close

>>BEGAN@06::09

星期天下班之後跟小小孩用電話聊了幾句
我正在思考星期一要去哪邊散心
慶祝連下了整個星期大雨之後終於出現的太陽
雖然天氣也一下子變的熱到讓人不想出門...
忘記是誰提到可以去高雄
因為小的也沒班
一開始我有點懶
因為高雄有點遠
後來想想也好
反正隔天晚上才上班
去那邊還可以省飯店錢
然後又問了大小孩
真巧阿
他也沒班
所以就約好今天等小的下課我再打給她

原本我要搭早上10點多的車南下
打算要去逛高雄市立美術館跟夢時代
結果我睜開眼睛已經12點25分
斗南往高雄的最後一班車是12點20的自強號
接下來兩點40才有車....
只好哀怨的先在宿舍解決午餐還跟漂兒聊了一下MSN
才往斗南車站搭車
話說貓尾平常日都有統聯可以直達台北了
要下高雄的統聯竟然還是只有星期五有一班
來貓尾唸書的高雄人是比較少嗎...

五點多到高雄的時候大小孩已經到了
還滿好笑的
應該要回來上課的AKI這時候還在搭火車往高雄的路上
我跟大小孩這兩個來玩的卻已經在逛大遠百
這次到了車站我就直接搭捷運去跟大小小孩會合
有捷運方便很多而且快很多啊
雖然目前能去的地方不太多
三多商圈那站的出口有一個一出來就是大遠百的地下樓層
我還在想要找手機打電話的時候就看到大小小孩來找我
小小孩這個迅速的傢伙
已經去誠品買完書了啊...
不過後來還是跑去大遠百樓上的誠品
這間也滿大的
看來看去好像一廣的那間規模比較小
然後中友的感覺也沒有綠園道的大
不過論氣氛我還是會選中友那間吧
稍微繞了一下就看到一些很有趣的書
可惜這期的錢都拿來繳水電費跟電話費繳光了
不然我應該會抱著一堆書回小小孩跟AKI的宿舍吧
後來小小孩先去車站接AKI
我跟大小孩就坐車到中央公園
在斗南上火車之後就一直吹冷氣
一直到從中央公園出來已經是太陽西下
可是
高雄怎麼還是要命的熱
在玉竹商圈晃了一圈我跟大的就決定先去找東西吃
繞了半天跑到日本料理店去
邊吃邊聊邊等小的來
等到小小孩也吃完飯之後才開始逛新崛江
都晚上了
新崛江還是沒有稍微涼快一些
繞了半天也沒有看到什麼想買的東西
最後跑去城市光廊點一杯咖啡聽人家不怎麼好聽的歌
...咖啡也不怎麼好喝阿
唱的人PITCH不太準
尤其是唱到激動處
音準就跟著動了
在那邊被荼毒了大概半小時AKI下課趕過來跟我們會合
然後去逛六合夜市
今天好像特別能吃啊我
本來在日本料理那邊已經有點飽了
出來又去買了10元壽司
到六合其實還能吃的
不過想要去小小孩宿舍附近有一間賣鴨肉飯的買
所以就沒有在六合吃東西
只喝了一杯貴死人的西瓜汁


回到他們宿舍看到獅子頭
發現這傢伙沒發春的時候也兇太多了
摸都不給摸一下
一摸馬上要咬我
你這隻死貓...

之前不管寒暑去到他們宿舍都是直接就睡地板
而且都睡的很好
難得今天有枕頭也有被子


結果我竟然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bri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